liebewanzi

我在找寻自己的生命自由度
也总在范二的世界里标榜自己的青春
我腼腆 也放肆
腼腆在嘴边 放肆在文字
天生的怕生 一直让我存在在自娱自乐中
而也觉得 这个世上没人能懂

囧妹是坨猫

六月的躁动 青峰家气泡的诱惑 让我冲动得领养了这只胆小怕生的喵星人 

年龄: 一岁左右 性别: 女 

乳名: 囧妹  啾咪

欢型英文名: Jummy

将近一个月的相处 囧妹已经不怕我了 只是出于儿时流浪的本性 只要有人突然接近 就会自卫的跑去角落里 不知道在她流浪的日子里 受了多少的苦 没关系 现在有我了 我们一起为美好滴新生活努力吧  不离不弃  

 

领养处: 吃饭睡觉打豆豆 

 一家卖喵星人用品的店铺 因为店主的好心 收养了近30只的流浪猫而将近破产 店主豆豆不得不转让店铺 很可惜  现在豆豆家里还有二十多只可爱的猫猫 好人哟 

 

评论

© liebewanzi | Powered by LOFTER